close
Today,I finally told them about it.

About I'm going to transfer...

I began to have it in my mind few months ago

And the reason....I think mainly it is all about me

At the beginning,I thought that I have no friends in here,people greets each other but wouldn't get close to me.

Then, I was wrong.It is my problem that I feel uncomfortable here.

我心中仍然認定我是台北人,那才是somewhere I belong

每一次我回台北心裡總是覺得很踏實,一方面我從小到大的朋友都在這,另一方面媽媽一個人在家我也不放心.

台中很好...但是沒有台北那麼好,在台中生活一年了,許多事情我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我一直以為買了機車就會好轉,畢竟生活上會方便許多。但是,真是如此嗎?

或許是 或許不是...

改變了外在生活 但 改變的了內心嗎?

主要我想要的是心裡那份踏實 歸屬感

並不是說 這裡的人不好或其他鬼東西

我想了很久......才做了這個決定

這裡跟我生活的大家都有了感情,學長 學姊 弱智幫的大家 英皇集團的各位 英一甲的同學 315寢的嘴砲 以及美玲的人中 柴媽的嘮叨 殺殺的口音 安德魯的胸毛 呱呱的pronounciation

過去....大家一起奮鬥的一切

令我很掙扎...

雖然不一定轉的走(機率很低吧)

假如我真的轉回台北了 大家再來台北找我玩吧

希望一切交托在上帝的手上

上帝會為我預備未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