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我想說說的不是運彩熱nor美國職棒全民瘋
nor其他歷歷扣扣







我想說的是









這天氣真是他媽的熱!!!!!!!!!


怎麼搞低都10月中旬


還跟7月一樣的熱到我無時無刻都在飆髒話= =



@#$%&**-+....



話說我們904寢的冷氣卡只剩65塊大洋ˊˋ
而宿辦又說暫時不給買冷氣卡.....真是邀瘦



要死了!昨天我還熱醒了2次= =
起床後去洗把臉
回去繼續輾轉難眠...



幸好今天早上只有晨訓
我也乾脆起床趴在桌上睡到5點半下去佔場地


HEAT! God dam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