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肉庚 還有上帝叭叭賜給我們五月天!

上大學之後呀~就很少上五月天的部落格留言了

以前阿信 怪獸還會回我問我高三應該很辛苦吧?聯考加油! 真的令我很感動

直到最近肉庚跟我說"ㄟ~五月天在台中有簽唱會耶!"

讓我再次感到熱血沸騰的感動

本來Linkin Park不來台灣讓我不能去朝聖讓我很失望ˊˋ

還好~有五月天︿︿

今天



我又再度成為熱血男孩!!!

今天10/18

是五月天新專輯[作品七號] 後。青春期的詩 首場簽唱會at台中水利廣場(一中街)

決定爆衝了!!!

原本是一點開始的但是我想一定會擠爆所以我11點就到了

到一中街後 果真....人多到爆呀= =
急急忙忙去排隊結果拿號碼牌竟然是... 也難怪啦!

以前演唱會前一天晚上去紮帳篷排隊都不一定能排到前幾排了

更何況是小小的簽唱會~"~

1529 一等就是5個小時= =

反正等也是等所以就一直拍拍拍
保母車 剛好看到他們下車走進會場 人多到炸開了! 開唱了好開心︿︿ 大家也都手不禁的跟著搖擺 這就是演唱會之王的舞台魅力!

手機拉最遠才勉強拍到的很模糊= = 早知道就借相機了

尬車 阿信在說話 第一主打[出頭天]
後來後面實在看不太到 我便從後台的小縫隙鑽到第二排去了~嘿嘿
小縫隙
第二排耶!
真是近呀
團員的休息帳篷
開簽啦!
1529~真的還要狠狠很久

所以還是繼續拍

阿信
冠佑
怪獸
怪獸&石頭
五月天
冠佑:阿信~有歌迷拿你的照片耶! 阿信:本人比較帥啦︿︿
大家在原地站了3 4個小時還是不累 依舊擠爆!
但是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怎樣

感覺5個小時過得還真快!

一下子就到我了

可惜是上台不能照ˊˋ

真是緊張耶!

不過我上去有跟他們聊天幫他們加油!

他們真是超有親和力的︿︿

ya!戰利品
就醬子~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