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很不想 撕破臉開罵





去年我們當學弟也沒那麼囂張





在這個系上誰沒有為系上的事出力過的







你不喜歡這個系請~轉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找到比我們更仁慈 更溫馨 更友善的系了







說話不用那麼嗆






也不是沒有轉股的機會






不喜歡真的不用勉強






我們看你們的嘴臉也不會爽到那去









我們也不是啥虐待狂







一直在背後拿鞭子鞭策你們也很累= =






你們難道沒有想過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然後大成功那種爽媽?







就算你不屑












也不必搞個屎臉









今天只是一個引爆點





並不是因為今天怎樣怎樣才爆炸







早掃 排班 甚至你們自己的合唱比賽 遲到 無故不到 不然就是自己聽也不會相信 也聽不下去的爛理由












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嘛? 別人的事不是事嘛? 看到別人忙你不會於心不安嘛?










擺著自己的事情不做 然後好意思跑過來說肚子餓想吃東西 不然就是約好要到卻消失不見也不請假




有些人為了系上的事有些人為了你們自己的合唱比賽有誰是三餐正常過的?









靠盃!是沒遇過壞人就對了!





好聲好禮請你來補假 說個理由 又不來ˋˊ









有些學長姐比較好說話就會被欺負








軟土深掘 ˋˊ









不然我相信壞人這個角色我可以勝任愉快






這個系不是你們想的那麼艱難 學長姐也不是刻意刁難你 總歸一句老套的話






"還不是都為你們好"





阿就真的呀







惡搞你們我們不會爽只會累






希望在這個過程你們能學習到東西






希望你們能繼續教以後的學弟妹





這叫做"傳承"








你可能會問"位啥我要位系上的事出力?"









well~我也無法回答你









我只能說 如果你有知覺是這個系上的一份子就會自動"想"為這個系做點事










這答案見仁見智










看到你們擺爛真的很火大








靠盃!你們是比較厲害就是了= =








就讓你們自己去分裂 去冷漠 去冷眼旁觀 去原地踏步





我相信這不會是大家要的





至少不會是全部人







少部分人也請你們站出來




我知道你們有這個心





你們班需要有心想make difference的人站出來




不然就我以前呆過的班級來說











通常結局是...













大學四年


























一片空白










甚至連買畢業紀念冊都嫌多餘...











你除了啃書本你還會啥?







Absolutely NOTHING!







Think about it.....ok






ˋˊ








最後再加個







幹!













不好意思!想到啥就打啥!傷到眼在這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