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新發現耶!

 

 

 

剛剛去洗澡發現的

 

 

想想其實也不算新發現吧

 

洗澡的時候

 

 

我會習慣想一些事情

 

 

 

想一些今天遇到的人事物

 

 

有些事不是當下馬上就能看穿的

 

 

 

晚上

 

 

 

夜深洗澡時

 

 

頭腦最清醒

 

 

想一想

 

 

就會有新感受

 

 

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會有更深刻的體驗

 

 

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的主角

 

 

在每天的相處即我細微的觀察

 

我發現他真的很厲害= =

 

 

能掩飾他羊皮下狼的一面

 

 

在終於把到手的時刻起

 

 

就完完全全看穿他了

 

人渣   not thing more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其實不是很完全對

 

 

應該是適當的轉捩點 適當的時機 才會露出馬腳

 

 

不然我想以他那種例子

 

 

 

沒給他把到手

 

 

 

搞不好還不會露出來本性

 

 

 

很感激在我出社會前能遇到如此高等級的對手

 

 

讓我知道如何反搞你~

接招吧!哈

 

 

如果你洗澡不會唱歌或跳舞

 

 

那不妨靜下來思考一下吧

 

 

想想今天發生或遇到的人事物

 

 

不是說一定會遇到boss級的王八

 

 

至少沒有防火牆 也要有偵測惡劣軟體的能力

 

 

免得被搞到一直重灌到死還是不明白怎麼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