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養成了

 

早起的不好習慣

 

 

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喔ˋˊ

 

 

只是

 

心煩氣躁

 

定不下心來

 

前一陣子

 

有很心動的感覺

 

my heart is pounding for someone

 

 

 

看著她忙碌 笑 揮手

 

很幸福

 

 

但是他的心已不是屬於我了

 

 

 

 

怎麼總是和我喜歡的人擦肩而過呢?

 

 

神呀

 

 

我不懂你為我安排的道路

 

 

你要我看清楚什麼呢?

 

 

 

 

 

最近

 

看到許多事情真的會讓臉上的笑容慢慢的不見

 

 

未來

 

 

我要做什麼?

 

 

有誰會在我的未來參與我的生命呢?

 

 

事情太嚴肅

 

 

未來的道路我看不見

 

 

 

 

幼稚的我

 

這種笨蛋也想得到幸福不可以嗎!

 

 

我覺得我們很可愛。

 



在我們最青春洋溢的時候,最愛追逐屬於大人的一切。

 


後來不知不覺,我們在各自精彩糜爛的大學生活裡,養出一身好酒量。

 

 

等到我們越來越大,不再年少輕狂的我們卻開始逆向狂奔,想要向老天乞討回一點青春的感覺。

 

 

 

可以逆轉嗎?

 

 


不能。

 

 

即將20歲的我

 


站在小孩與大人的分水嶺

 

幼稚與成熟的衝擊之下

 

 

有些事情被迫會改變

 

 

但是有些事情

 

他媽的

 

我還真不想改變  =ˇ=

 

 

人生啊……

 



如果遇到了「那個女孩」,到時候我的人生被「強制往前推進」也不錯吧。

 


在那之前,我只要愉快地等待,快樂地放肆就行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