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我答應了黃小唯要幫他買黃記滷味

 

 

 

 

但是....

 

 

 

 


我跑去逛街+吃黑白切

 

 

 

所以

阿哈哈

 

 

 

 

 

 

我忘記時間了= =

當我跑回校門口的時候

 

他已經關了ˊˋ

 


所以

 

 

我打了這篇道歉文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很有誠意喔!都我自己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