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養成了






早起的不好習慣






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喔ˋˊ(小唯我知道你想說啥)










只是









心煩氣躁



定不下心來







ˊˋ



真靠盃 = =凸












前一陣子



有很心動的感覺



my heart is pounding for someone







看著她忙碌 笑 揮手



很幸福

















怎麼總是和我喜歡的人擦肩而過呢?





神呀





我不懂你為我安排的道路





你要我看清楚什麼呢?





還是我太笨 太幼稚 不討喜勒?


















最近



看到許多事情真的會讓臉上的笑容慢慢的不見





未來





我要做什麼?





有誰會在我的未來參與我的生命呢?







被迫改變




不喜歡






事情太嚴肅




不喜歡







未來的道路我看不見




不喜歡







幼稚的我



這種笨蛋也想得到幸福不可以嗎!




認真的揮汗

GOOOD!!!




快樂的幼稚


GOOOD!!!





追求理想



GOOOD!!!













我覺得我們很可愛。





在我們最青春洋溢的時候,最愛追逐屬於大人的一切。




後來不知不覺,我們在各自精彩糜爛的大學生活裡,養出一身好酒量。





等到我們越來越大,不再年少輕狂的我們卻開始逆向狂奔,想要向老天乞討回一點青春的感覺。







可以逆轉嗎?






不能。





即將20歲的我




站在小孩與大人的分水嶺



站在高塔上危危而立



幼稚與成熟的衝擊之下





有些事情被迫會改變





但是有些事情



他媽的



我還真不想改變 =ˇ=





人生啊……





如果遇到了「那個女孩」,到時候我的人生被「強制往前推進」也不錯吧。




在那之前,我只要愉快地等待,快樂地放肆就行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