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感覺很不一樣耶





有freshen up的感覺





阿阿~五月天給我的感動還是餘悸猶存呢!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也或許是剪了新髮型


不過我不甚喜歡這個新髮型= =



感覺有點呆...



總而言之





我有找到熱血的感覺了!





感覺好充實 好幸福︿︿


很有存在感





對一些系上人不老心老的人來說(或者兩個都有)




等5個多小時只為一張8開的簽名海報跟握手



已經很虧z了= =







哀哀哀哀








拜託~這跟高中時期的我有如天壤之別




反而還覺得我高中時還過的比較像大學= =




上大學像麻木了一般~


上課睡覺下課尿尿 回宿舍 逛街 逛夜市 吃


幹什麼呢



滿腔的熱血呀!!!!你在哪哩?????



好想做一些瘋狂的事

好想揮霍(疑?盧廣仲?)

好想尬車

好想在騎摩托車環島下雨天拋錨再搭好心人的便車

好想跟以前一樣偷偷翻牆蹺課

好想跟以前一樣跑給教官追

好想跟以前一樣下課時間站在走廊看正妹

好想跟以前一樣為了女朋友冬天騎兩個小時的車送禮物給她

唉~今非時比= =

就像牢籠裡的野獸等待釋放




看過一篇文章說

動物園裡的動物你可以從他們的眼神

看出哪個是野生 那個是圈養的

野生的wild cat

牠們的眼神中還有沙戮的本能

牠們還記得在草原奔馳的快感

用尖牙撕下血肉的美味


圈養的

眼神呆滯

飯來張口

不夠新鮮還不吃

懶洋洋的打盹


他們眼神中已失去了靈魂


跟死又有什麼兩樣呢?




唉唉~有點離題了



疑?不就是無標題嘛?



算了~又是一篇Goss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