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開放網誌不是為了衝人氣





不是為了諂媚 虛偽 筆戰 哭爸 更不是為了別人





人氣是殺小???






能當飯吃嘛???





灌水是殺小???




留那些腦殘言有意義嘛?





上首頁是殺小???





想紅不必那麼辛苦 出去裸奔就是了







你不爽大可不要看






沒人拿著槍抵你的頭逼你一定要看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嗆

這是我心裡最直接的想法

當然我也不一定會這麼說

講話還是要經過大腦的

但是




既然是我的心情日記




我就不能直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