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他的好朋友!











套一句茂伯說的話


"查圃郎的心 嗯係鐵打的ㄋㄟ!阮嘛ㄟ傷心 嘛ㄟ落目屎ㄋㄟ!查圃郎就嗯是郎喔?"














很想罵一句


他媽的!
去他的好朋友!






可是不可以ˊˋ






很想罵一句


他媽的!
你們女生拒絕男生只會說"我只把你當好朋友"嘛?







但是好像也不可以...








但是我真的很想罵








他媽的!



上帝造人也太不公平了吧?



讓一些賤男人玩遍所有女人



卻讓付出真心的男人心碎



讓被玩過的女生從此對男生投下了不信任票






讓真愛更難被找到






天呀!為啥那些賤男人不得花柳病死一死






為啥上帝要讓男女關係那麼複雜?卻又無法自拔...









或許是亞當跟夏娃偷嚐禁果讓全人類受盡苦難









但是我還是很不甘心ˋˊ









好人不長久 王八留千年






實在讓我太火大了!!!!!!!






哀哀






Fall in Love 的感覺會像擁有全世界





但是







又有幾個人能享受的到呢?


























說真的






靠盃我最會




但是






安慰人還真的一個屁都擠不出來= =






說真的






被人家用最老套也最讓人火大的方式拒絕






我不知道該說啥







只能用最老套也最不願說出口的方式安慰你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用

下一個會更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