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是你們一直哭爸我要我開放網誌!


就說我的網誌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自己爽的!


所以我會想到啥就打啥 所以自然會很直 傷到人在這說聲抱歉!


無法接受者請不要來看!












第二!







我不是那種不能接受別人批評的人


所以 你覺得我有錯 傷到你


讓你不爽快


請當面跟我說 指著我鼻子罵都無所謂


但是 少在那說一些 打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


我懶得問= =


萬一不是我 又是我自作多情 煩!ˋˊ


你不爽 我也不見得會爽到哪裡去








第三!






我的網誌不需要灌水


所以請不要留一些無腦言


一律刪!








第四!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打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