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得我心耶!︿︿




早晚偏冷 中午還算暖和




還不錯





原本想說如果在冷下去就要飛奔回家了





看來上帝還是有聽我的禱告喔︿︿





媽咪一直問我冷不冷





說要寄衣服下來




感謝媽咪~





不過還是等我下個月回去拿就好了













這禮拜是大學生的惡夢----->期中考




不過我們大二的來說還算不錯




考試都很平均分散在這一兩個禮拜





最好玩的莫過於式美的mini play啦!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跟甜甜的組合還真是無敵




Nonsence Talk Show威爆啦




Top Model給甜甜演當然是渾然天成



啤兒綠茶阿罵版也是笑點不斷


ㄍㄟ笑版的喔吧馬更是不賴





感謝凱莉 愛密莉 媽呀 羅勃 的拔刀相助



感謝814肯借我們場地 讓我們耍智障






總而言之



滿分也真是實至名歸


只差那超過時間扣的1分= =



不錯不錯












再來就是西班牙文跟兒童文學了




西班牙文還真是讀多少就是多少分




逸君還是跟以前兒概一樣



範圍大到爆 卻也還是那麼好過

十分感謝






好哩!期中大致上就是這樣





話說我決賽舞好像忘光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