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對上大學後的生活還算適應良好







想起以前的生活






早上7點起床趕著洗臉刷牙吃早餐



然後在騎摩托車趕在再早自習結束前到學校




到學校後就是Everyday Routine--->跟教官玩躲貓貓




翻牆 進教室 上課 睡覺 下課 回家



然後等媽媽二姊下班回來吃晚餐



週末等大姊回家在一起出去逛街(跟姊姊出去逛街有一個好處--->姊姊會買單~哈哈)




過過天倫之樂





現在



大姊到淡水上班 有休假才回來



二姊匆促的結婚了


現在在家顧小baby 順便做一些網拍賺錢





而我 跑到台中讀書啦!





以前那些在我生命中不斷出現的損友



當兵的當兵 跑到鳥不生蛋的地方讀書 帶種一點的現在在警大混 未來當合法的流氓

不知道未來要幹嘛的人一大堆= =







台中也不說不好 就是亂了點 = =


英語系更不能說不好 畢竟是混口飯吃的工具 加上除了英文我好像也是一無是處


所以




未來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



還是會跟英語有關吧








再來說說無關緊要的事




上帝給每個人都一樣是24小時




你要怎麼運用是你家的事




像我二姊




七早八早就結婚


然後勒?


還不是放著發爛等老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



能提早享受小倆口的生活未嘗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但是




有享受就會有犧牲



小孩子必定會佔去大部分的時間跟精力





再來就是麵包的問題
















你要怎麼過是你的自由



但是有時候自由太多 反而會不知道要幹嘛...= =





好想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未來要作啥咪



有時候真的很累耶

Making decisions choices plans




煩呀!



我不是說我做不到




只是煩....






Who can give me the answers?




Sometimes I feel so lostˊˋ













天啊!我才20歲而已....那來那麼多"想當年"的句子= =


靠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