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一個傷口有多深

 

一個傷口有多痛

 

一個傷口影響有多大

 

如果他沒辦法癒合呢?

 

 

 

是不是只能靠時間這個偉大的能力者

 

將他埋沒

將他結痂

讓他深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在用堅強的盾甲包圍它

 

 

 

把自己裝備起來

 

 

 

好讓人無法參透他的神秘面紗

 

 

 

 

上帝     您真是令人迷惘

 

有時候心裡充滿了恨

 

但是您又安慰我把我的恨帶走

 

但是您是不是少放了什麼回來呢?

 

 

 

 

when the most important people, the mental support, the tutor, the life guide was stripped away from for you

 

strip.... maybe a mean word....

 

but that's what I thought in the first place 

 

it would change a lot of things...

 

when a boy was forced to grow up

 

 

 

我無從宣洩因為您把恨帶走了

 

我只好大哭

 

 

 

 

現在我已不再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流乾

 

或者傷口已經結痂

 

還是已經被埋沒太深感覺不到

 

 

 

但是那種心的共振還在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