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篇

也不知道要打些啥咪

 

最近有點帳然若失的感覺    a little bit      

我其實有一個很大的毛病

就是懶

沒錯!

懶是萬惡的根源

我阿  其實做事情沒太大的耐心

不是說對事情感到厭煩 也不是對人感到厭煩

就是沒恆心      舉凡老子我學吉他 貝斯 排球 籃球 跳舞算例外因為我身體實在受過太多傷

其他不甚沒舉

 

哎呀~"~

像玩電動也是選那種易上手不用花太多心思

我可以完一些線上遊戲 但是大概練不會超過60級吧...

沒了新鮮感 就不想玩了 哀哀

還好我對女生不是這樣0.0

 

 

 

 

 

 

我對自己其實期許蠻大的

總有一些雄心抱負 一大堆覺得我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

 

 

感覺我很像騙人布  只是騙的是自己

騙人布也有一堆雄心壯志

他也不甘於平凡

我也是....

只是我沒有行動力ˊˋ

這次的鬼屋  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做到什麼    都是大家一起同心合作完成的

我連基本幫大家採買的工作都會都當天還不夠   哀哀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直以來就是呈現半昏睡的狀態

不知道啥時會醒

搞不好也都不會醒

常常

 

我會覺得別人怎樣怎樣 又應該怎樣怎樣

一直在心裡批評別人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迎合別人!

最討厭一天到晚捧人家的LP的人了

可是

又會有一個矛盾:

常常你會看不見你的缺點

你會你特立獨行 不喜歡social 甚至知心朋友也沒幾個

所以你沒有一大堆不同的朋友指責你的不是 也沒有一大堆朋友會真的跟你說你到底那裡做錯了!

"喔!你不能這樣說  這樣人家感覺會不舒服" 

 所以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矛盾耶!

我不喜歡捧LP 又很在意人家的眼光

唐太宗說 友如鏡 可以正其冠

我像讓我自己更好! 又不流於世俗一般的泛泛之輩

是我的自尊也好 我的驕傲也好 不管怎麼說

到底有沒有折衷的作法呀??

 

 

 

 

 

 

 

 

 

 

再來

是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最近也開始思考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對某些人來說好像太晚

well~是好像有點晚啦

哀~我就一直在逃避呀

到底上帝會位我備辦道路  還是我要去追尋上帝才會給呢?

為什麼每次遇到會填滿你心中那塊不完整的位子的女孩 總是曇花一現勒?

很多很多

其實同樣的問題這幾年一直重複出現

這無解的問題我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去處理難道它會一直不斷重複嘛?

那又該怎麼做?

我得未來到底會是怎麼樣子?

現在的我     心裡好不踏實     

這艘沒有槳 沒有舵 沒有帆的船     啥時會靠岸呢?

這問題遠比一切都還來的沉重   因為你找不到把這塊壓在你心頭很久卻又移不下來的大石頭的方法

男女朋友分手    至手你還可以依賴再把過錯都推給對方

跟爸媽 還是跟男女朋友 還是朋友吵架        至少你還有一個吵架的對象     有一個可以恨的對象

 

我這

你要恨誰?      你能恨誰?      上帝?    還是你自己?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恨上帝?  恨一個你看不到捉不到又不能跟他對罵的神  有用嗎?   到頭來還不只是安然的順服?

恨自己?  那不就更可悲了?  是你自己決定這種生活方式 沒人逼你   還不就你犯賤?

 

 

那種無從宣洩的感覺阿..........幹!

 

 

 

What's the answer?

 

 

-----------------------我    太軟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