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什麼勒??


先來聊一聊最近的我好了


咬從哪開始呢.......嗯哼


那就.......來




如果我有史以來的心情從遭到最好來評分1~100

那這一兩個禮拜可以說是66分

你一定會以為我那麼大肆其詞分數一定很高吧!

哈!



You're so wrong!!!= ="


為什麼要66呢


好吧~

他是有典故的


因為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遊手好閑吃飽沒事去健康中心量了一下體脂機~


我不得不說


發明體脂機的人真是GENIUS!!!!


NO BULLSHIT!


要不是有他的存在我也不會沒事心血來潮遊手好閑吃飽沒事又恰巧路過健康中心


重點是!!!我發現我瘦了= ="


這說起來或許很賤.....但是我就是瘦了(一副無可奈何卻又不自主的將下巴上揚)


好啦!


公佈一下我的隱私好了


174.8cm
66.4kg


BMI  22

體脂分率 15.4%

體水分率 40.2KG

(最後一項我看不懂的日文不過他單位是物理符號的歐姆) 447


That's it!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要66了吧!





不過


代誌嗯細憨人想的那呢肝丹!


66是個中間偏上的數字


我最近的生活+心情+運氣加加減減乘乘除除開個根號微個分


其實也不過勉勉強強還過得去而已


從最大最大的宿舍問題


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宿舍就這麼被婊掉了  =  =凸

到最後排到第一候補 不然也有學長的大力贊助床位

冥冥之中上帝似乎又有令人參不透的鬼主意



說到最後其實我覺得還是我的態度很。遭。糕~"~


都已經生死一線了還是不痛不癢= =


你阿


怎麼不去吃屎?


有一天我真的會被這缺點害死...



再來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傢伙

看到你難過我其實很不是滋味

哪怕我衝過去揍他

只要你開心那就好了:)



不知道怎麼開口是個很大的難題

很怕我又口無遮攔

很怕我無意的一直數落他的不是

很怕我逾矩...


你說這難不難呢?~"~

說這麼多我還是不想你自責

其實我可以也應該更開朗一些逗你開心阿還是說一些蠢事


還好後來後來你們好像又還不錯了^^


GOOOOD!


as long as you're happy:0









不是我再說

你那本書也太悲情了吧

從一開始就一直愁雲慘霧的= ="OMG


害我也跟著不笑了真是

不過說實話我還沒看完啦!(事實上是1/3)

ㄜ.....其實回去都沒看只有在回家的路上級回台中的路上看而已


不過感覺是一本不錯的勵志書

我很喜歡作者的直率 細膩的文筆:)  I Like It!



聽說很多作者心理的OS我都有耶!噓!!!!

是不是代表我也很小心眼阿0.0

我也常常會再路上看到一個人的穿著打扮談吐然後在心裡OS一大堆既直接又刻薄的批評

比如說:哇靠!這女的妝也太濃了吧= =香水都快燻死我了@#$%那耳環的反光都要瞎了我的眼 真他嗎的是個殺手阿

之類的= =

有時候還更長串


oh!jeez!




喝喝!這是我最近很愛的口頭禪^^


不是jizz嘿= ="請不要受那首歌荼毒太深...




再來




這禮拜幫我那小姪子慶生耶!

不知不覺就一歲了!我的媽呀!


不過小孩子還長的真快!

一下子就跟3 4個月大時漲的不太一樣了


somehow我還是覺得姊夫他們家的氣氛怪異的讓我渾身不自在

怎麼會有一個家是那麼的同床異夢?看的我都覺得覺得虛伪的想吐


詳細我也不是很參的透~


管它的


我是來幫我那可愛的小姪子慶生的^^

他少爺今天不是很高興一直想要拿東西拿不到他就哭鬧給你看= =

我都使出我的絕招"飛高高"了還是不管用

最後只好轉移他的注意力帶他少爺去逛街嚕


後來吃完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他很認真聽我們唱喔^^真是可愛)

抱他報到睡著我就回台中啦!





嘖嘖~最近好像花了不少錢....又翹班= ="     oh!je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