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想


這一切才會回到之前?






回到不會有隔閡       不會有疙瘩       不會有話不投機半句多   的時候?


"對不起,我錯了"


似乎是世界上最小聲 最無力 最沒有用的一句話




so be it...


可是我不想這麼做


曾經     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曾經     妳感冒我會像熱鍋上的螞蟻      


曾經     妳心情不好我會想辦法逗你開心即使很笨很蠢也很沒有用


曾經     我誇下海口要帶你出去玩結果妳比我還早買車所以變成你專屬的司機


曾經     說要去讀書 一起去了圖書館 星巴克 麥當當 卻也讀不下書  因為你就在我身邊讓我心砰砰跳


曾經     我的20歲生日你給的一切 一個小盒子 到現在我還細細珍藏




ha




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一句話打敗


怎麼會這麼智障說出這樣的事情


ha


怎麼會那麼捉弄人


怎麼會讓人那麼想喝醉


怎麼會讓人那麼想大吼




對   不   起!!!!!!!!!!!!!!!




這三個最沒用最無力卻每次都要說的話...




你聽到了嗎?


聽的見嘛?


聽到又會怎樣嗎?


聽道又能怎樣嗎?






 scar remains


我進不去妳的心


相敬如冰






hahahahahahahahahaha~


曾經     我發下毒誓


i would never hurt you   not even a drop of  tears


老天爺阿


你他媽的怎麼讓我犯下這種錯?


而我自己


怎麼可以他媽的那麼白痴




hahahahhahahahahahahha...










好吧


原本想說就這樣吧


也希望你能夠幸福


but


it seems not exactly the way i wantit to be


so...


老天爺阿!你好賤


可以讓我知道你再想什麼嗎??


可以不要再折磨我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她不能夠幸福?


為什麼要讓她受兩次傷害?


為什麼要讓她絕望...


這一丁點的願望應該難不倒你吧!






at least,


let it come back to the way it was....plz






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